close

p1  

 

報名法國、瑞士、義大利、西班牙人氣團型,

減價不減值,還送兩人一台Wi-Fi分享器!

 


◆繽紛長榮◆荷德比法9天(點我進入行程)

鬱金香花園.夜遊巴黎、羅亞爾河雙堡、方塊屋、雙遊船、五大風味

P2  

 

◆法國羅亞爾河、米其林一星10天(點我進入行程)

TGV高鐵、10大好禮、Outlet、六大風味

P3  

 

◆經典法瑞義10天(點我進入行程)

雙高鐵、鐵力士山、5大好禮、9大風味餐

P4  

 

◆經典法瑞義12天(點我進入行程)

亞爾薩斯、雙高鐵、少女峰、彩色島+水晶島、6大好禮、13大風味

P5  

 

◆長榮航空~魅力歐洲◆南法蔚藍海岸.熱情西班牙~普羅旺斯.卡卡頌.米其林13天

(點我進入行程)

★送小費★

P6  

 

東歐波西米亞系列~奧捷10天(點我進入行程)

4晚五星、10大相送、雙好禮、米其林推薦、紅頂商人餐聽

P7  

 

巴爾幹半島系列~亞得里亞海之珠~五星克羅埃西亞、斯洛維尼亞精選10天

(點我進入行程)

4晚五星、雙纜車、16湖國家公園、私房餐廳

P8  

 

◆長榮航空~魅力歐洲◆英格蘭、蘇格蘭、絕美湖區13天

(點我進入行程)

尼斯湖、雙景觀火車、雙大學城、米其林餐★送小費★

P9  

 

 

◆長榮航空~魅力歐洲◆英格蘭、蘇格蘭、北高地、愛爾蘭全覽15天

★送領隊、司機、導遊、行李小費★

P10  

 

限時搶GO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世邦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